食物都好吃,先點餐後等待,用餐時間人較多,如果內用沒位子需等待一下但不會太久。
餐具要自己去拿,有廁所可以使用,內用區有冷氣,用餐環境舒適。
推薦紅油抄手,辣油很香,份量很多,但真的很辣,不太會吃辣的要注意。
我還點了牛肉湯,是紅燒口味,比較重口味,但沒有到死鹹,牛肉大塊份量多很滿意👍而且沒有太多筋還算好咬,肉也不會太柴太老。
滷味點了花干、蘿蔔、豬耳朵,都有入味且不會太鹹,好吃。
雖然口味偏重,但沒有鹹到難入口,調味還算剛好,難怪每次都很多人。
There’s no comment yet.
Be the first one to support the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