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tao03_06
LV 8|グルメインターン

休日は24時間営業! (金曜日~日曜日)
あっさりスープは選ばないことをお勧めします笑
以前ラーメンを食べたとき、味が濃すぎて後から脂っこ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ので。
なので最初はライトを選んだのですが、全然味がしませんでした…。
ニンニクの香りが好きな方は一番右のものを選ぶと良いと思います(2回?)
ニンニクの味がダイレクトに効いていて本当に美味しいです
コシのある麺が好きな方は、固めの麺を選ぶことをおすすめします。
味が硬いので、まだ一定のレベルに達していない気がします。

内蔵のFoocaカメラで料理の写真を撮り、リアルなレストランレビューを書いて、追加収入を得よう。あなたの投稿、一つ一つに価値があります!

店舗情報​

一蘭 台灣台北別館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F
ラーメンNT$320-NT$390
5 件のレビュー
Featured Image 1

さらにレビューを表示…

alina
夕食2 人350
15日前
Location 台北市信義區一蘭在台灣的第二間店 開在旗艦店的旁邊百貨樓下 座位比旗艦店小 但是排隊的地方在室內 而且離百貨區比較近 冷氣比較強 但還是要自己排隊 不是抽票的 因為準時下班來排隊 所以還沒大排長龍 算蠻快的 🌟我的拉麵組合是全部正常然後辣*2 我自己覺得辣一點可以讓拉麵增加一個口感跟厚度 我自己非常喜歡 然後自己加了一顆半熟蛋 搭配起來有夠棒 雖然一蘭已經吃了非常多次 但他就是拉麵穩定的樣子 應該是台灣人一開始對拉麵很大部分的樣子 因為實在太有名
Featured Image 1
Timecheng
夕食1 人310
1年以上前
現在台灣一蘭等候時間簡直到了一個極為誇張的地步,整整差不多4小時,是一個從午餐等到晚餐,晚餐等到宵夜的時間,剛好在附近有事,不然絕對不會等。 一蘭拉麵水準基本非常固定,但老實說,絕對沒有到一個值得等4小時的拉麵店,我猜以後也很難再光顧,畢竟等候時間已經到了難以接受程度。
Featured Image 1
Glen
夕食1 人310
2年近く前
雖然台灣的一蘭是真的偏貴而且人潮十分多,但偶爾還是會想要吃一次。 一蘭拉麵讓人最佩服的就是口味的一致性,不論是在日本還是在台灣吃到的口感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光是這一點就讓人很驚艷(雖然有人認為一蘭拉麵就是專人煮的泡麵🤣) 每次來必加麵,畢竟都等一個小時了當然要多吃一點,比較好奇的是加半分麵跟整份竟然只差十元,所以當然加整份比較划算 再來我覺得它的拉醬是精髓,即使不太吃辣的我都必選它的1/2辣,而且體感上真的沒有很辣。 再來最後我還是會點它的白飯,它的白飯是真的很好吃,先吃一點最後再把白飯倒入湯中一起吃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另外其實等待時間會比系統預計時間還要快半小時左右,可以兩間分店都抽票看看哪一間比較早到!(然後我通常會把另一間的號碼牌送給剛要來排隊的人🤣)
Featured Image 1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