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阿波卡
LV 32|銅牌美食家

鼎泰豐 A13店

台北市中式料理
超過 1 年前
午餐2 人$650

✨最有名的臺灣小籠包料理✨

今天來到的鼎泰豐信義 A13 店,店面就位在1樓及2樓的位置,候位跟入場都在1樓。不管是尖峰還是離峰時刻,現場總是有很多人在排隊,但比起 101 店,人潮比較不會那麼擁擠,用餐空間也算寬敞,因此很推薦來這家分店用餐。

今日餐點:

  • 排骨炒飯 $280
  • 紅油抄手(蝦肉)$230
  • 元盅雞湯 $230
  • 空心菜 $230
  • 絲瓜蝦仁小籠包(5顆) $170

推薦吃法 👍
炒飯一定要淋上紅油抄手的醬汁!拌勻之後就會得到一盤非常香濃美味帶有一點辣感的紅油炒飯 🔥

因為我覺得排骨炒飯本身有一點平淡無味,如果不加點鹹味等調味的話,基本上有點難一個人吃完哈哈,剛好紅油抄手的醬汁本身會給很多,因此先把醬汁跟紅油抄手拌勻後,再把剩下的醬汁全都倒在炒飯上,份量非常剛好~

排骨本身炸的品質很穩定,吃起來不會過油,口感也是厚且紮實。

空心菜現場炒出來的就是好吃,顏色也是很新鮮的綠色,加上大蒜清炒過後整個空心菜的香氣都飄出來,清脆爽口。

鼎泰豐的酸辣湯一直都不是合我口味,因此我點了元盅雞湯,雞湯非常香醇,雞肉很多塊,主要都是雞腿肉的部分,吃起來很過癮。

小籠包我最推的是「絲瓜蝦仁小籠包」!絲瓜的清香抵銷了小籠包的油膩感,單吃就非常好吃,至於他們家招牌的黃金十八摺,完美體現在每顆小籠包上,沒什麼好挑剔的💯

總體來說這次的用餐體驗非常不錯,服務生的專業服務也讓整個用完過程很順暢愉快,餐點好吃穩定,空間也很舒適寬敞。

排骨炒飯 $280
紅油抄手(蝦肉)$230
推薦吃法 👍 炒飯一定要淋上紅油抄手的醬汁!拌勻之後就會得到一盤非常香濃美味帶有一點辣感的紅油炒飯 🔥
絲瓜蝦仁小籠包(5顆) $170
空心菜 $230
元盅雞湯 $230
使用內建 Fooca 相機拍下美食照片,並撰寫最真實餐廳評論以賺取額外收入。每則評論都有價值!

地點資訊

鼎泰豐 A13店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F
中式料理$520-$640
4 則評論
Featured Image 1

美食攻略

Loading...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