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小吾
LV 14|美食初心者

一口吃下發現炸的豬排很酥脆,,肉質的本身不硬容易咬下,符合我的口感,瞧著裡面放入熱騰騰剛出爐的滑蛋,蛋不油膩感覺像是再吃炒蛋那樣的風格,而且飯與醬汁攪伴更是美妙的組合,吃著小小的青豆,太喜歡這樣的配菜了啦

配湯雖然只有一小碗,竟是味增豆腐湯,喝起來整個人溫暖了起來,最後咬下炸的花生湯圓,湯圓很酥脆又特別軟,流出滿滿的花生醬料

使用內建 Fooca 相機拍下美食照片,並撰寫最真實餐廳評論以賺取額外收入。每則評論都有價值!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

地點資訊

KATSU 鑫 安和店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炸豬排$360-$370
3 則評論
Featured Image 1

更多這家店的評論...

飲料王
晚餐2 人360
超過 1 年前
Google Maps上評分非常高,所以就來試試看,結論是蠻普通的,而且吃完拉肚子。 我點的是滑蛋炸豬排,飯煮的蠻好的,不會太軟爛也粒粒分明。不過豬排就是稍嫌普通,我本來就不是豬排愛好者,但豬排柴不柴我還是分得出來的。其中有幾塊偏硬,甚至咬不太掉。 但值得稱讚的是,藜賣毛豆的小菜蠻好吃的,炸花生湯圓我也蠻喜歡的。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並不是真的必吃不可。 同行的人點的是黑豬排安和店限定的,感想是吃起來也是普通,他的蛋是全熟的荷包蛋,加上台式醬油,如果是追求日式口味的人可能會失望。 其實本來大概想要給個三顆星,因為用餐環境蠻算舒適的,但是回家兩個人都拉了肚子。去看了一下Google Maps的評論上面,蠻多人都有這個問題的,而且當天晚上也就只有吃這間店,所以應該是他造成的沒錯⋯ 這次晚上五點就進去用餐了,不過尖峰時段應該是會要排隊的,因為內用位置不多,但我是覺得沒有排隊的價值啦,蠻多人說中山本店好吃很多的,給大家參考。
Featured Image 1
Zoey
2 人380
將近 2 年前
- 1983神農黑豚豬排蓋飯 黑豚本身肉算軟嫩不會太乾,但外皮普通。白飯使用池上米煮的不錯,不會太濕太乾也算Q。小菜菠菜沒什麼調味,醃蘿蔔不會太鹹太酸還算不錯。味增湯偏鹹料不多。甜點是一顆炸的花生麻糬中規中矩。 打卡五星會送飲料,所以地標上評價參考價值不高。 點餐機只能付現金,稍微不便利。
Featured Image 1

美食攻略

Loading...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