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安區信義路附近有一家日式吉豚屋,跟吉野家一樣,也是掃描點餐,因為是豬排專賣店可以吃看看
我點選了吉豚豬排丼,聞到一股香氣濃郁的豬排味,而且炒蛋淋在酥炸的豬肉裡面,味道完全不一樣非常特別,感受到蛋與肉的搭配更是一極棒,飯與醬汁混在一起,不會覺得鹹,還蠻入味,想不到這樣的吃法,令我感覺很驚人耶!
下載 Fooday 找餐廳、看網友真實用餐評論! 限時加碼獲得免費相機!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