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吳家紅茶冰算是便宜大碗的飲料選擇 只有大杯700cc跟特大杯960cc的選項 這次點的是紅茶冰加仙草凍$45
紅茶冰加仙草凍$45 典型的古早味紅茶 入口是濃郁的茶香 但尾韻的茶澀味也很重 這次點微糖感覺壓不太住澀味 這種古早味紅茶感覺至少要喝半糖
整體來說就是性價比很高的店 味道只能說是中規中矩 算是如果有路過的話可以的飲料選擇
下載 Fooday 找餐廳、看網友真實用餐評論! 限時加碼獲得免費相機!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