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靠近捷運站七號出口外,有一間福勝亭在二樓,走了上去之後,店內環境還蠻優雅,座位非常多,接近八點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就打烊,趕緊跟櫃台人員點餐,除了魚排、鯖魚、日式烏龍麵之後,基本上大多都是以豬排為主
和風咖哩豬排定食$250
哇!看到整盤被咖哩醬汁給填滿了,而且切好的豬排就在中間,旁邊附上一碗白飯 一碗配菜以 味增湯 蒟蒻荔枝風味的飲料
從盤上夾了一塊豬排沾上咖哩醬汁,那是非常酥脆,鮮嫩又多汁,也太好吃了吧,接著將咖哩醬汁沾上白飯,更是特別美味,如果一碗吃不夠的話,也有自助吧的飯,可以自己免費再加,沒有限制,但是飲料必須加購35元才能無限暢飲,讓我愛上這樣的美食品牌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