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團團貓
LV 1|美食新手

很久沒來吃原燒,第一次吃記得就很喜歡
過了這麼久來還是很好吃~
這次點的是雙人牛1899的套餐+10%
肉的品質就是比外面吃到飽還好
另外附餐的湯(記得以前沒有)也很好喝
雖然價位有點高,但符合品質
個人蠻喜歡的,會再回訪~

使用內建 Fooca 相機拍下美食照片,並撰寫最真實餐廳評論以賺取額外收入。每則評論都有價值!

地點資訊

Oh my!原燒 台北林森北店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3號2F
日式燒肉$990-$1,160
4 則評論
Featured Image 1

美食攻略

Loading...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