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ヤの牛丼は非常に人気があり、たっぷりの牛肉と新しく登場した柚子酢の大根おろしが組み合わさっていますが、大根おろしが少し冷たすぎて牛肉の食感に影響を与えています。焼き魚の朝食には鮭を選び、生卵と白ご飯の組み合わせも良いですが、副菜が少し物足りないです。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街道上,看到一家食其家的日式朝食餐廳,大約晚上九點左右去用餐,點餐是採用掃描QR扣的方式
起司牛丼飯$119
中碗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上層鋪滿了濃濃的起司,咬了一口後,發現有奶油的成分,與飯攪拌一起,飯黏又有滑順,接著一口搭配牛肉,更是可以吃的很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