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alina
LV 31|銅メダルマスター

ROBIN‘S鐵板燒

台北市鉄板焼き
1年以上前
昼食5 人NT$3,200

場所 台北市中山區

晶華ホテルのレストランは、ずっと気にしていたレストランです。
今日は家族と一緒にレストランで誕生日を祝っています。
このレストランを予約しました。
全体的に考えると、個人的にはかなり失望しました。
主な理由はサービスが行き届い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です。
以下にいくつかのポイントがあります。
1.電話が鳴りっぱなしで誰も出ない
私の家族は駐車場で待機している時間が長かったため、
私は昼休みにしか行けず、
少し遅れるのを心配して、予めレストランに電話をかけたかったのです。
オペレーターに転送してもらった後、超長い間鳴り続け、少なくとも3分はかかりました。
あまりにも長すぎたので、諦めましたが、後でオペレーターにもう一度電話をかけ、
この状況を伝えたら、やっと応答がありました。
結局、私たちは全員遅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

2.鉄板焼きのシェフと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がほとんどない
私にとって、鉄板焼きとステーキハウスの最も異なる体験は、
シェフの食材の紹介や調理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だと思います。
私たちのテーブルのシェフがとても控えめな方だったのか、
全く食材の紹介がなかったのが本当に残念でした。
対面のシェフの方がより多く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がありました。
他のテーブルにも注意を払っているようで、ちょっと残念でした。
料理の説明は全てサービススタッフが行っており、
そのため全員に配慮しているので、スピードが速く、
感情があまり感じられませんでした。
五星ホテルのレストランを経験した私としては、
五星ホテルのレストランの最大の強みは心温まるサービスだと感じています。
しかし今回は、王品グループの夏慕尼よりも劣っていると感じました。

次は、私自身が特に印象に残った料理の感想をシェア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フレンチオニオンスープ
これは私が一番好きな料理です。
温度が十分熱く、
オニオンスープがとても香ばしいです。
チーズのとろける感じもとても好きです❤️
🌟太平洋の明エビのハニーマスタードソース
まあ予測できる味ですね。
明エビは新鮮で、肉質が弾力があります。
ハニーマスタードソースが明エビの別の味を引き出しています。
三つにカットされていて、食べやすく配慮が行き届いています。
🌟フィレ牛ステーキ
量は少なめですが、柔らかい食感です。
確かにネットで見た感想と同じです。
フィレ特有の食感を実際に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付け合わせのガーリックソースがとても美味しいです。
まさに絶妙なアクセントです。

全体的にみて、私にとってこのレストランにはもう行きたくありません。
誰かにおごってもらう場合を除いては🤣🤣🤣
四千〜五千元のレストランには行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が、
これほど失望したのは初めてです。
A cutの方がもっと美味しいです、さらに推奨します😂😂

起司洋葱汤の日本語訳は「チーズオニオンスープ」です。
明蝦前菜 translates to 日本語 as "明蝦の前菜".
フィレ肉のステーキ
理解できないデザート
内蔵のFoocaカメラで料理の写真を撮り、リアルなレストランレビューを書いて、追加収入を得よう。あなたの投稿、一つ一つに価値があります!

店舗情報​

ROBIN‘S鐵板燒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
鉄板焼きNT$3,280-NT$3,400
4 件のレビュー
Featured Image 1

さらにレビューを表示…

Queena
昼食5 人3300
1年以上前
干貝佐蔬菜凍-干貝是預想內的好吃,我本人不喜歡吃菜但這個蔬菜凍還不錯。麵包覺得還好,不是我的菜。湯品點了起司焗烤洋蔥湯,蠻濃郁我蠻喜歡,雖然起司焗烤類到後面都會有點小膩但他在我還來不及膩的時候就被我吃完了。這次點的主餐是沙朗牛排,師傅推薦三或五分熟,點了五分熟覺得還不錯,軟嫩不柴。 甜點部分蠻特別的,我第一次吃這種甜點不知道如何確切形容他,總之裡面有栗子、水果…,整體蠻甜味道是好的但口感很特別。 家人生日有送一個生日蛋糕,是冰淇淋佐起司蛋糕。 餐廳整體氣氛良好,服務也不錯,雖然感覺餐點品項比較少一點,但份量部分對我來說剛好,不會飽到不舒服。
Featured Image 1
yuxiao
昼食5 人3400
1年以上前
如果是開車前往的話可能要提早蠻多的到達排隊等候停車場入場稍微久了一點 開胃前菜是太平洋明蝦、北海道干貝佐蜂蜜芥末醬 干貝用起來是有感受到他生食級的威力 蔬菜凍吃起來還不錯 原本以為會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蔬菜還有juicy感讓我蠻訝異的 蝦子就是中規中矩但是蘆筍我感覺有點辣辣的(還是其實是蜂蜜芥末醬的關係 湯我選奶油蘑菇湯 還算不錯但是最後有點小膩 感覺沒有一個比較清淡的湯品有點可惜 三個選項都濃湯類型的 這次的主餐我選擇了菲力牛排五分熟 雖然服務人員推薦三分熟或五分熟 但是我覺得五分熟剛剛好(五星好評! 雖然肉的評價很不錯但是cp值感覺比較低一點點 但是還是適合約會慶祝的好地方 氣氛感還不錯
Featured Image 1
凱莉
昼食5 人3476
1年以上前
ROBIN’S鐵板燒位於晶華酒店二樓雖然晶華酒店有附設地下停車場,不過用餐時間停車位可能都是滿的狀況,如果沒有提早到達應該沒辦法停到地下停車場(用餐這天停車場排隊大概排了25-30分鐘左右) 開胃小點是一口就可吃掉的份量,完全勾出食慾迫不及待想吃下一道菜! 沙拉的部分用蔬菜們做成菜凍的口感很不錯,完全可以吃出蔬菜的鮮甜,干貝煎到外圍有漂亮的顏色,但裡面卻又能維持生食級干貝的水分及口感! 法式起司焗洋蔥湯非常濃醇,起司份量剛好不會讓人覺得過膩(我本人沒有特別喜歡起司) 麵包部分也有上鐵板煎過,搭配上炒過的紅藜麥+奶油,算是蠻特別的的食感(不過我本人比較習慣沒有加上紅藜麥的味道) 菲力牛排是建議三分或是五分熟,後來我選了五分熟,分別附上蒜醬、胡椒以及阿里山的山葵,蒜醬的味道感覺最特別,跟牛肉一起入口並不會喧賓奪主的搶了牛排的味道,反倒跟牛排搭配的很好,胡椒部分搭配牛排吃起來就比較平常一點,山葵並不會太辣,嗆鼻程度也沒有太強,可以沾一點嘗試看看 由於沒有另外加點(如果覺得份量不夠的話也可以加點和牛炒飯之類的),用完主餐之後就可以等待他們整理飲料區之後去用甜點跟飲料。 今日甜點設計是水果凍裡面還有冰淇淋以及應該是用果汁打成的泡泡,整體口感很清爽融合,飲料的部分(忘記拍照了)我選的是洋甘菊茶,溫度適中舒服不會過燙。 可能因為訂位的時候有標明是慶生聚餐,最後還有提供一個慶生小蛋糕,上面的冰淇淋非常好吃下面感覺搭配的是鹽焦糖乳酪蛋糕,算是滿特別的風味! 整體來說用餐體驗不錯,不過如果考慮餐費整體CP值來說的話,可能比較低一點點!如果一起用餐有比較會吃的朋友,可能會需要另外加點炒飯份量會比較剛好!
Featured Image 1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