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小店 只有賣三種麵 都是鍋燒系列
鍋燒意麵$80 來之前聽說是台南最強鍋燒意麵 吃到之後覺得⋯ 不能算是最強啦🤣
但是說實在的也是好吃 柴魚口味的湯底 (小時候吃鍋燒都是習慣沙茶欸
裡面有兩塊炸物 一是炸蝦 二是炸魚片 還有一顆蛋 算是CP值蠻不錯的 麵體的軟硬也煮的剛剛好 喜歡!
下載 Fooday 找餐廳、看網友真實用餐評論! 限時加碼獲得免費相機!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