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LV 4|美食新手

第一次去吃,點了饕客專業和牛雙人的套餐。
雞湯跟白桃醋可以無限續。
個人偏愛白桃醋
前菜有沙拉、壽司,都很不錯,有幾個選項可以自己選。
米飯我們有加購換成蒜蓉蝦石鍋釜飯,很香不會太鹹。
肉品的話和牛的部分很嫩很好吃。
最後會上海鮮跟甜點。
那時候多等十分鐘店員還有贈送櫻桃鴨給我們作為補償。
用餐體驗很好,服務很好也非常好吃。

使用內建 Fooca 相機拍下美食照片,並撰寫最真實餐廳評論以賺取額外收入。每則評論都有價值!

地點資訊

老井極上燒肉 美村店台中市西區中興里美村路一段289號
日式燒肉$1,660-$2,040
3 則評論
Featured Image 1

更多這家店的評論...

Queena
午餐4 人1545
大約 2 個月前
有紙本菜單可以參考,再用QRcode點餐,剛開始覺得好多套餐覺得有點複雜,後來發現他們直接用有沒有牛肉區分開來,還算清楚,我們四位點了御品老井三人套餐,想說份量不夠再加點。 前菜本來想點干貝壽司但被告知今天沒有干貝超難過,後來點了落葉歸根,葉子形狀載著生鮭魚跟魚卵,蠻特別的感覺,嘗鮮不錯但感覺鮭魚炙壽司味道更好(?)海味鮮蛤粥還不錯,味道蠻鮮的。飲料想喝的奶蓋沒有,所以點了凍檸茶,覺得還可以。 甜點烤布蕾中規中矩,但冰淇淋質地滿硬的,感覺不太好。主餐肉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感覺都新鮮,最好吃的是牛排,可能加上店員有幫忙烤的關係(?),很特別的搭配蛋蛋慕斯,牛舌、肉片也不錯,基本上沒有烤太熟都還不錯,玉米筍蠻好吃的。免費續的小菜南瓜泥還不錯,百香脆果蠻清爽,泡菜不能免費續有點可惜。 總體來說用餐體驗不錯,環境乾淨舒適,工作人員態度也蠻親切,雖然沒有全部都代烤但有代烤的味道都不錯,份量部分只有男生覺得不太飽,其他三個女生覺得份量ok,想吃的干貝跟紅茶奶蓋沒有很可惜,如果有的話可能會更完美。
Featured Image 1
美食知識家
晚餐2 人2200
大約 2 年前
老井極上燒肉(美村店)-御品老井套餐💰:3990 🧹 : 優 🏠:台中市西區中興里美村路一段289號 ⏰:(一)~(日)11:00-00:00 台中是燒肉的一級戰區,除了裝潢都很浮誇外,每家各有特色~ 之前吃過屋馬以及茶六,這次還有一堆口袋名單,最後詢問許多台中朋友一致推薦「老井」!他們形容老井比較有內涵、台中在地人會吃老井、老井肉質比較好等,讓我滿心期待 這次來到美村店裝潢明亮舒適,但個人不喜歡(太亮了,吃燒肉應該要暗一點),進門後服務人員帶位及介紹都蠻專業的~ 這次在御品、饕客套餐之間猶豫不決,饕客是屬於肉最多的;而御品則是肉質較好,最後選擇肉質較好的御品 前菜的部分我覺得正常發揮,壽司還不錯可惜一人只有一貫。 雞湯也好喝沒什麼大問題~ 但飯我有加價升級為海鮮粥,我只能說悲劇!拜託別點~ 整體而言清淡、單調,與屋馬的海鮮粥相比被輾壓,大扣分! 主餐的話肉品質有到位,尤其日本A5和牛的品項真的都好好吃,油花豐富但部會到膩,入口即化的口感超讚,我覺得略勝茶六! 海鮮點了生食及大干貝與精品蛤鮑盅我覺得篇普,但大草蝦大加分! 口感彈牙帶有鮮甜,這個大勝屋馬的蝦子 至於甜點畢典烤布雷,入口即化奶香濃郁配上脆脆的焦糖絕配,但冰淇淋的部分很失望(或許不和我口味啦!) 飲品正常發揮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是生日當天去吃,有壽星九折優或以及小甜點 甜點我個人不愛,但9折優惠真的不錯 整體而言肉品質真的好,但在其他餐點真的有扣到分,二訪是有可能的,但沒好吃到「必吃」的程度~ 整體評分:8🌟
Featured Image 1

美食攻略

Loading...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