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ooday讓我有了更多探索的機會
只能給出兩星讓我覺得很難過,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給不出更高了QQ(掩面
<關於餐點🥣>
我買的是泰式海味,內含鮭魚、鮪魚、蝦子以及花枝。
老實講我站在商品架前猶豫了很久,最終決定選擇泰式海味時是看在他內容物比較多的關係,沒想到吃起來卻讓我感到有些失望。
鮭魚、鮪魚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新鮮,花枝的部分甚至吃起來有些酸酸的(很肯定不是醬的味道),倒是蝦子還跟平常一樣沒有差太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蝦子消耗比較快(?)
<關於店員👨🍳>
店員的部分動作滿快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天下來太累了還說怎麼樣,就是臉上少了點笑容,這讓人覺得滿可惜的。
<關於環境🐾>
位於市府轉運站內,周遭人來人往的,旁邊有提供位置給人吃飯,大致能容納2-3人,看顧客身上帶的行李多不多而定。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