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街道上,看到一家食其家的日式朝食餐廳,大約晚上九點左右去用餐,點餐是採用掃描QR扣的方式
起司牛丼飯$119
中碗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上層鋪滿了濃濃的起司,咬了一口後,發現有奶油的成分,與飯攪拌一起,飯黏又有滑順,接著一口搭配牛肉,更是可以吃的很飽
下載 Fooday 找餐廳、看網友真實用餐評論! 限時加碼獲得免費相機!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