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ay Logo for Mobile
永遠的新手
LV 50|金牌美食家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采岳軒重慶抄手麵食,是間以川味麵食為主打的知名餐館。
據說已經在當地營業了超過十年,Google 評論超過千則也間接證明了店家的實力。

今天享用了魚香哨子麵、紅油抄手麵、山藥排骨湯與苦瓜排骨湯,合計350元。

魚香哨子麵:
肉醬香濃厚實,鹹香中帶著一絲微甜,與麵條相互融合,稍辣,但並不讓人難受。

紅油抄手麵:
川味醬汁香辣濃郁,帶有花椒的麻感,不過抄手皮略帶粉感,影響了整體的體驗。

山藥排骨湯、苦瓜排骨湯:
湯底燉煮得非常透,食材味道完全融入湯中,口感溫潤順口,山藥口感綿密,而苦瓜跟小魚乾的搭配,風味絕佳。
不過排骨的骨頭比例偏高,吃起來略顯費力。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餐點風味穩定的麵食館,雖然周遭停車不便,但若是順道來公園、花市或玉市走走,再來這裡用餐會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鳥瞰圖
魚香哨子麵
紅油抄手麵
山藥排骨湯
苦瓜排骨湯
菜單
店內一隅
使用內建 Fooca 相機拍下美食照片,並撰寫最真實餐廳評論以賺取額外收入。每則評論都有價值!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

地點資訊

采岳軒重慶抄手麵食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3號
麵食$140-$160
3 則評論
Featured Image 1

更多這家店的評論...

17
午餐4 人135
將近 2 年前
➡️紅油抄手個人覺得不太辣,但是有四川辣的香氣,如果怕辣的話可以嘗試這道~還是蠻推推的👍 ➡️ 綠竹筍雞湯 因為綠竹筍排骨湯(75元)沒了,所以店家幫忙換成雞湯(85元),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唷! 筍子好吃、湯好喝,覺得滿讚的,下次想 因為這次想吃它抄手,下次試試看它的湯麵!
Featured Image 1
Freddy Liu
晚餐4 人135
將近 2 年前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 經營十多年以上的老店,Google Maps 高達4.0星,破千評論。山藥排骨湯真的大推! 📍紅油抄手麵(乾) NT$105 🌕🌕🌕🌕🌗 這道紅油炒手不會辣,滿滿的花椒香氣,鹹度也很剛好。總共有 5 顆抄手(餛飩),大小適中,內餡帶有一點點胡椒香氣。麵內有青菜並佐上一點青蔥,將醬汁伴著整個麵非常過癮。 📍紅油抄手(乾) NT$90 友人點的。應該跟抄手麵一樣只是少了麵。就不重複寫評論囉! 📍山藥排骨湯 NT$65 🌕🌕🌕🌕🌕 這湯裡面居然有 5 塊排骨肉(瘦肉) 很實在,肉很軟嫩不會柴,令人驚艷!山藥有一點脆度口感,不會太軟爛,湯頭非常鮮甜,在台北可以喝到 65 元的山藥排骨湯還這麼多料實在難得(湯內還有一小塊紅蘿蔔),這道是我會想再回來喝的!❤️❤️❤️ 📍綠竹筍雞湯(季節) NT$75 友人點的。本來菜單上的綠竹筍排骨湯沒了,只剩雞湯 📍鮮菇雞麵(湯) NT$115 友人點的。我沒有吃他的,所以也無法評論哈哈 ▶️ 環境 🔹整間店古色古香,有點中國風的裝潢(?) 🔹內用位子算多,這裡除了四人桌,也有大圓桌 🔹有兩層樓(不確定2樓現在是否有開放),我們是在一樓用餐。 🔹當天用餐發現桌子下地板濕濕的,不知道是不是打翻水,桌面也有一點黏黏的(清潔還需要加強) ▶️ 貼心提醒 🔹可以分開結帳。結帳妹妹似乎是新來的不太熟悉,當時結帳價錢有算錯,我跟他做重複確認她才發現 XD 🔹可以用 TWQR 台灣 Pay、全盈支付、一卡通、橘子支付、歐付寶 ▶️ 整體評價 🔹是會想再回來吃的店,排骨湯真的很喜歡!如果我人在附近,是會想找朋友一起來吃的店。 🔹聽說小菜也很厲害,可惜當時沒有點,下次會想試試看!
Featured Image 1

美食攻略

Loading...
banner-1banner-2banne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