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大阪出差.餐廳都是廠商選的.今天午餐吃的是頑固 平野郷屋敷.是一間用古宅改建的庭院式餐廳.環境非常好.古色古香的. 這家是定食餐廳.基本上都是每人一份,今天我吃的是天丼定食、很好吃.會付一般天婦羅沾的湯汁跟天丼的淋醬.讓你自己決定要加多少,.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他的淋醬偏鹹.如果全加一定會鹹得受不了,穴子魚很嫩很好吃. 吃完飯還可以在他的庭院繞繞.拍拍照.真的感覺很不錯。
下載 Fooday 找餐廳、看網友真實用餐評論! 限時加碼獲得免費相機!
留下你想說的話,一起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