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花貴賓皮蛋🐩我是一隻愛吃大人食物的可愛狗勾🫶我的主人也很愛吃美食唷,推薦的食物絕對是經過嚴格審核的💪大家可以安心造訪唷・‿・
大家好,我是花貴賓皮蛋🐩 自從有了FOODAY,每天多一些餐費👍
今天來南港公司附近,然後就去車站吃個午餐,路過以前喝鴨鴨的店面,現在換成了「樂法」,也是一家手搖飲店,看一下價格,純茶類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就排隊買一杯來喝喝看!
其它的就看圖說說囉!
以上就是花貴賓皮蛋🐩的不負責任分享啦🤪 雖然很主觀,但卻是最真實的感受👀 喜歡的朋友歡迎將此店家納入口袋名單唷✌🏻 下次換你也去造訪看看吧☺️☺️☺️
下載 Fooday 找餐廳、看網友真實用餐評論! 限時加碼獲得免費相機!